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高会科普教育展览中心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不忘初心庆七一 牢记使命谱新篇

2019-07-01 11:05

 

4.jpg

 

2019年7月1日,中国高科技化产业研究会科普教育展览中心(简称中心)在房山中心模型厂组织开展了庆祝“七一”专题党课教育主题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礼。中高会办公室主任梁敬岩、中心主任张宇参与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由中心党小组组长鞠维香主持,中心顾问王春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各位讲党课。


   王春河顾问的党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重温党章,列举了嘉兴南湖的故事。此外,他还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褒奖了以张宇主任为首的几个党员的模范作用,希望大家都向他们学习,积极靠拢组织。

       梁敬岩主任在会上发言,强调了学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再次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红船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唱党歌,抒党情,感党恩。全体人员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炽热情感,彰显出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中心全体成员唱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