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组织工作

中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分支机构、内设机构工作会议

2018-08-10 15:19


       8月10日上午我会召开年度第二次分支机构、内设机构工作会议。梁小虹书记、冯记春副理事长、黎宇红秘书长、秘书处、总会办公室、各分支机构、内设机构等负责人及代表31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黎宇红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近期中国科协关于全国学会综合能力评估工作的部署要求及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创建星级学会党组织工作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征询对会员服务的建议。

       各分支机构、内设机构及部分联盟代表交流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对中高会未来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对举办中高会重要品牌会议——《高科技产业化高峰论坛》积极响应,部分分支机构已确定配合大会组织专题分会场。


梁小虹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会上讲话


冯记春副理事长会上讲话

    

      冯记春副理事长对各机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举办高科技产业化论坛对中高会未来发展的意义,希望通过高峰论坛这个平台,围绕整个高科技产业化生态环境的相关共性问题,如技术发展未来走向、技术成果转化、金融、人才、政策环境、国际态势等进行研究,并在大会后形成给国家的建议。

      梁小虹书记对各机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好的做法给予了表扬。他强调要根据中国科协的学会综合能力评估、星级学会党组织创建的要求,在突出自身特色的基础上,提升工作标准,积极支持上级单位的新要求,对标高要求,树立建设一流学会的目标。另外要充分利用我会内部资源,合作交流共赢,打造中高会自己的工作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