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培训服务

中高会人才委主办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公开课第二讲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举办

2019-04-11 09:40



 2019年4月11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人才工作委员会主办,华兴智能产业应用人才联盟承办的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公开课第二讲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智能创新驱动发展”,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史忠植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活动吸引了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者、技术人员、投资人、学生等一百多位人员参与。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史忠植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从智能科学引领、心智模型、认知机器学习、决策智能、展望等五个方面对智能创新驱动发展做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给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一课。

刘俊林先生结合Geek+的产品落地及场景应用对智慧物流的发展前景做了介绍,介绍Geek+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司,专注于建设智慧物流的基础设施和服务网络,并为全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打造敏捷的智慧供应链。

      课程结束后,三位专家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从产品落地到人工智能领域投资现状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未来举办更多相关的活动,有更多机会同技术专家和产业专家交流。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