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学术交流

《中国航天精神教程》正式出版发行

2019-05-13 13:40

      

 微信图片_20190320144711.jpg

       

       日前,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航天精神研究分会组织编写的《中国航天精神教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是中国航天精神研究领域的又一重要成果。

       该书由原航天工业部副部长、航天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兼国家航天局局长刘纪原担任名誉主编并作序,由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航天精神研究分会会长梁小虹担任主编,由中国航天系统各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解放军航天工程大学的专家学者集体创作完成。

      《中国航天精神教程》共25万余字,系统总结了航天精神的起源、发展、内涵和外延,鲜活记录了航天人特有的信仰追求、思想品质和行为方式,旨在广泛唤起全社会深入了解航天历史与成就,进一步推进中国航天精神的学习、传承与弘扬,凝聚起全民族实现航天强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该书面世后,得到中国航天系统广泛认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高度重视,纷纷组织订购,旨在深入开展航天精神的研究和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传播和弘扬航天精神活动新高潮,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航天企业集团、有效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推动全面建成世界航天强国,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订购联系人:陈志明  010-68370884   18810653578